創校理念

創辦人的話:

    古話有云:「四海和平之福,只是隨緣;一生牽惹之勞,總因好事。」若真是隨緣而有福,這個緣就要廣結;真是好事而多勞,這個勞也不嫌煩了。我一生因緣際會,幸能諸事順遂,而今回饋鄉里,「心心幼兒園」正是我所好的事,亦即我樂意服務的煩勞。
    這個園地,從規劃開始,就秉持崇高的教育理念,要為幼兒尋覓一片自由翱翔的天空。所以,寬敞的學習教室、充實的遊戲器材、安全衛生的硬體設備,乃至健全優良的師資,豐富完善的教材,以及正確靈活的教學,都在刻意追求完美的情況下逐一展現。我們相信,這份感情的執著,隨著它對幼稚教育的付出,一定會更有組織,更具專業,並且不斷吸收新知、不斷成長。這裡會是幼兒「天天開心」的美麗仙境,也是家長「津津樂道」的幼教學園。
    在邁向成功的道路上,我們一方面為實現耕耘幼教的理想而高興,一方面更期待各位賢明家長的抉擇與支持,讓「心心幼兒園」真正茁壯,為幼兒教育貢獻最大的心力。

林棟梁 董事長